恩里克:我从不认为对手是热门 我们有两次门框 这就是细节

直播吧4月11日讯 欧冠1/4决赛首回合,巴黎2-3不敌巴萨,赛后,巴黎主帅恩里克出席新闻发布会,他三次提到了“门框”。

比赛结果

恩里克:“结果不尽如人意,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我们踢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当我们0-1落后时,比赛变得复杂起来,我们犹豫了。在2-1领先时,我们有两个门框,他们通过角球将比分改写为2-3,我们已经全力以赴。”

换人

恩里克:“我们换上了巴尔科拉,来利用球场宽度,让登贝莱更多地进入内线,这改变了场上的态势。下半场直到比分被扳平前,他们都没有突破过中场。他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向他们表示祝贺。我们将在巴塞罗那与他们一决高下。”

第二回合比赛

恩里克:“我们只会改变那些不成功的地方,你必须明白,这样一场比赛意味着什么。我们能在那里获胜,这是积极的。”

感觉如何,是否感到沮丧?

恩里克:“很明显,所有的失败都会让人受伤和沮丧。我认为比赛有起有伏,上半场我们开局不错,控制了比赛。但在0-1之后,我们开始有了疑虑,我们在逼抢时遇到了问题。在我们面前的是一支高水平的球队,他们很好地解决了压迫问题。中场休息时,我们做出了改变,我们能够更好地压迫对手,防止对手再次对我们造成伤害。但在一次精彩的跑动中,他们扳平了比分。我们有两个门框。这是一个连续的起伏,结果对我们是不利的。”

情绪管理很重要吗?

恩里克:“不,我认为我们在情绪层面上做得很好。很明显,当球队在主场失球时,会有一个怀疑和微妙的时刻,但这是你必须习惯的事情,这很正常。对我们来说,现在与巴塞罗那的比赛并不困难。这是一场决赛,我们必须取胜。我们会在某些方面进行改进。祝贺巴萨取得胜利,祝贺他们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认为我们本可以取得另一个结果,但我们接受了这个结果,现在我们要去巴塞罗那了。”

姆巴佩对巴萨的表现

恩里克:“我不会单独评价任何球员,尤其是在输球的情况下。我在球场上看到的就是我的评价。我接受这一点。我不会谈论个人问题,输球后更不会。”

为什么阿森西奥首发而不是埃梅里?

恩里克:“因为在这个房间里,唯一了解并且评价所有比赛的人就是我。所以我才是教练。这也是我工作这么多年的原因,我认为这些球员是最好的,也是最有准备的。比赛结果让我的决定失去了意义,这是显而易见的。我心甘情愿地接受失败带来的一切。我是一个天生的竞技家。我向对手表示祝贺。”

如何解释防守的脆弱性?

恩里克:“从结果来看,所有的球队都很脆弱。我们处于最高水平,差距很小。巴萨和我们一样,都是顶级球队。我们以2-1的比分领先。最后,在一个角球中,我们以2-3输掉了比赛。”

第二回合的比赛会由小细节决定胜负吗?

恩里克:“很明显,第二回合比赛将由小细节决定胜负。第二回合也会是如此。我们需要赢得比赛。小细节决定胜负。每场势均力敌的比赛都会在小细节中决出胜负。都是势均力敌的比赛。我希望我们能在小细节上做得更好。”

您认为巴塞罗那是热门球队吗?

恩里克:“我从不认为对手是热门,无论他们是谁。在顶级赛事中,我就是这么看的。我会继续认为我们会在巴塞罗那赢得比赛。我再说一遍。我们本可以赢得比赛。2-1时,我们还有门框。这就是小细节,希望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这些小细节能对我们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