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登:3-2领先皇马时,我们本可以更好地控制局面

直播吧4月11日讯 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3-3战平皇马后,曼城中场福登表示,球队在落后时保持了冷静。

关于对阵皇马的比赛

福登:“在我们落后时,我们保持冷静,只是踢我们的足球,我们投入到了比赛中。我感觉我们走了很长的路才来到这里,做我们所做的事情。在我们3-2领先时,我们本可以更好地控制局面,但我们面对的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你会犯错误,这取决于你的反应。”

“即便是世界上最好的那些球队来到这里(伯纳乌球场)也会陷入困境,平局并不是一个糟糕的结果,有很多积极的方面,也有很多我们可以继续努力的事情。现在我们再次出发,无论你感觉如何,皇马永远都会在比赛当中,他们永远会创造机会,所以你需要保持专注,直到终场哨声响起。”

“总的来说,在这里打进3球并不是一个糟糕的结果,我们会带着这个结果回到伊蒂哈德球场。”

关于自己在本场比赛的进球

福登:“那是我打进的最棒的进球之一,在禁区内外,我一直都有这种特别的能力,我看到自己在那些位置打进了很多进球,这是我在训练后继续加练的项目之一。当我在禁区边缘接到球时,我想为什么不试一下呢?”

“很幸运,我在比赛中有机会做到这一点,我触球的感觉很好,将球打进死角的时候,我非常高兴。那是最好的感觉之一,在世界上最好的体育场之一进球,我可以说现在我已经从自己的愿望清单上划掉这一点了。”

关于次回合比赛

——这将会很困难,但我们必须像去年那样有信心,我们必须相信自己,希望我们能再次做到这一点。我们需要球迷们的支持,去年他们一路推动我们,我们知道我们有能力做到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