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巴萨3-2客胜巴黎,拉菲尼亚双响;马竞2-1多特占先机

【比赛战报】

对攻大战!巴萨3-2巴黎占先机 滕森替补制胜拉菲双响登贝莱破旧主

欧冠1/4决赛首回合,巴萨3-2巴黎占先机,拉菲尼亚双响,克里斯滕森替补制胜,登贝莱攻破旧主大门。次回合4月17日移师巴萨主场。

对阵巴黎梅开二度,拉菲尼亚当选本场比赛全场最佳球员

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巴塞罗那客场3-2巴黎圣日耳曼,拉菲尼亚双响,赛后他也当选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欧冠-马竞2-1多特占先机 多特后防两失误致丢球科贝尔送礼

欧冠1/4决赛首回合,马竞主场2-1多特,科贝尔送礼,多特两失误丢球;马竞德保罗、利诺破门。双方次回合4月17日移师多特主场。

1助攻6关键传球,格列兹曼当选对阵多特蒙德一役全场最佳球员

欧冠1/4决赛首回合较量中,马竞主场2-1多特蒙德。格列兹曼首发出战打满全场,送出1次助攻,还有6次关键传球,赛后他当选为本场比赛全场最佳球员。

【其他新闻】

⭐️欧冠最新夺冠赔率🧐巴萨升第五逼近皇马,巴黎输球跌至第7

欧冠8强首回合4场对决全部结束,皇马3-3曼城,阿森纳2-2拜仁,巴黎2-3巴萨,马竞2-1多特。最新夺冠赔率出炉。

曼城 2.62

阿森纳 6.50

皇马 8.00

拜仁 8.00

巴萨 9.00

马竞 10.00

巴黎 13.00

多特 34.00

总身价3.6亿😅姆巴佩、哈兰德2人欧冠1/4决赛首回合总共1脚射正

欧冠1/4决赛首回合,巴黎圣日耳曼主场2-3不敌巴萨。昨日的比赛,皇马3-3曼城。

两场比赛中,巴黎和曼城的当家球星姆巴佩和哈兰德都表现平平,两个人合计共一脚射正。

哀兵必胜!哈维宣布今夏离任后,巴萨各赛事12场不败

欧冠1/4决赛首回合,巴萨3-2巴黎占先机。哈维宣布今夏离任后,巴萨各赛事12场不败。

缺战阿森纳?拜仁官方:格纳布里左大腿后侧肌肉纤维撕裂

拜仁官方消息,格纳布里左大腿后侧肌肉纤维撕裂,将暂时缺阵。拜仁2-2战平阿森纳的比赛,格纳布里下半场伤退。据此前德天空消息,格纳布里预计缺阵2-3周。拜仁本周六德甲将对阵科隆,与阿森纳的次回合比赛则是4月18日。

英超赛程:曼联vs阿森纳5月12日23:30 热刺vs曼城5月15日3点

英超官方更新英超第37轮及部分补赛赛程,曼联vs阿森纳5月12日周日23:30进行,热刺vs曼城5月15日3点进行。

直播吧足球早报-早看早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