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我曾用15分钟向孔蒂证明自己 他认为我能改变比赛

桑切斯:我曾用15分钟向孔蒂证明自己 他认为我能改变比赛

直播吧4月11日讯 国际米兰前锋桑切斯回忆了他此前在孔蒂执教下的时光。

桑切斯2019年到2022年期间在国米的效力时期,孔蒂是主帅,当时桑切斯希望自己能获得首发位置。然而孔蒂启用了卢卡库和劳塔罗的锋线组合,而桑切斯仅仅是替补。

桑切斯:“我只有15分钟的时间向孔蒂证明我可以比其他人更好,足球比赛中的15分钟非常复杂。为了训练,我会提前两个小时到达,然后开始跑步,这样15分钟就变成了100分钟,然后是1000分钟。热身和上场并不容易,尤其是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这很困难。那15分钟我都很兴奋。我对自己说,我热爱这项运动,这就是为什么我想在15分钟内向教练证明自己。但即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也做不到这一点。”

“有一场比赛我们0-1落后,我上场进了一个球,给劳塔罗送了一个助攻。我们2-1赢了。接下来的比赛,我赢得了一个首发位置,但没有犯错的余地。我知道如果我错过了一次传球,孔蒂就会把我换下,而我进了两个球,在更衣室里,他和我握了握手,但仅此而已。孔蒂曾经说过,没有球员能像桑切斯那样,他是唯一能带来改变的人。比达尔可以证实这一点,我的队友们也知道这一点。”

“我们很高兴能够领跑意甲积分榜,孔蒂对我坦白说‘我知道我必须让你首发,但如果事情变得复杂了怎么办?劳塔罗和卢卡库是不同的组合。你是唯一一个能参与进来并带来改变的人。所以我回答说,如果我首发,我们会以2-0获胜,所以不会有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