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蒂诺:梅西对友谊赛和关键战一样重视,谈论无中生有的事是耻辱

马蒂诺:梅西对友谊赛和关键战一样重视,谈论无中生有的事是耻辱

直播吧4月10日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10:30,迈阿密国际将在美冠杯1/4决赛次回合客场对阵蒙特雷,首回合迈阿密国际1-2失利。赛前,迈阿密国际主帅马蒂诺谈到了梅西的话题,他还回应了首回合比赛结束之后发生的风波。

马蒂诺说:“梅西从不需要任何特殊对待,从他十几岁开始参加职业比赛以来就是如此。梅西就是这样的球员,如果有一天他对待足球不再有这种感觉,他就会离开赛场。无论是一场友谊赛,还是球队的关键战役,我认为梅西都不会改变自己的态度,他会重视任何比赛,并发挥出自己的极限。这也是我们对整支球队的期望,而不仅仅是梅西。

“明天的比赛会很棒,至少从我们的角度来说,大家会感到非常兴奋,但是不得不谈论一些从未发生的事情是一种耻辱。关于这场比赛,无论是赛前预测、还是赛后评论,都有太多谈资,但如果你花费精力在一些无中生有的事情上面,那就纯属浪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