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哈:希望梅努成为曼联的贝林厄姆,他也可以向斯科尔斯看齐

萨哈:希望梅努成为曼联的贝林厄姆,他也可以向斯科尔斯看齐

直播吧4月10日讯 曼联小将梅努本赛季发挥出色,红魔旧将路易斯-萨哈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梅努成为曼联的贝林厄姆,尽管梅努在身体条件上不如贝林厄姆,那么他可以向红魔名宿斯科尔斯看齐。

萨哈说:“我希望梅努能够成为曼联的贝林厄姆,他技术出色并且非常冷静,与大多数同龄球员相比,梅努的成长速度要更快,虽然只有18岁,他就展现出了成熟,尤其是考虑到梅努正在一支缺乏稳定性的球队效力。梅努能够利用自己的冷静和灵光一现给对手带来威胁,他还能创造一些魔法,我认为梅努的未来是不可限量的。

“贝林厄姆的身体则更加强力,他简直就是一头野兽,我并不是说梅努无法成长为这样的球员,但无论是身高、速度还是技术能力,贝林厄姆显然更强一些。他的比赛经验也更丰富,从多特蒙德到皇马,而现在梅努还无法与贝林厄姆相比,两人的足球风格也有一定的差异。

“任何一名球员都应该清楚自己的特点,我会想起斯科尔斯,他在身体条件上没有什么优势,个子不高,速度也不快,完全不像拉什福德和C罗这样的球员。但是斯科尔斯的技术非常扎实,他能够掌控比赛,我想任何一名中场球员都会说斯科尔斯是他们最欣赏的球员之一。

“梅努可不仅仅拥有一两项长处,他的特点是非常全面,但是未来他还需要找到让自己更有效率的比赛方式,还要避免总是犯同样的错误。如果梅努能够具备稳定性,他一定能够成为曼联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本赛季至今,18岁的梅努代表曼联出战26场各项比赛,贡献3进球2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