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基恩调侃滕哈赫赛后:他显然喝了几杯,我钦佩他的乐观

直播吧4月10日讯 上周末英超焦点战,曼联2-2战平利物浦。赛后,滕哈赫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本可以获胜。曼联名宿罗伊-基恩对此调侃道,滕哈赫出来接受采访前可能“喝了几杯”。

罗伊-基恩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说道:“你看,很明显他在赛后喝了几杯酒就出来接受采访了(obviously he's had a couple of glasses of wine after the game),我不知道他的酒量有多大,但他看起来非常乐观,我很钦佩他,因为他显然看到了一些我现在还没看到的东西。”

“我并不是说这支球队或者这些年轻球员没有潜力,但要与阿森纳、曼城和利物浦竞争,他们还差得远。他们现在在和维拉、热刺争第四第五,在这个阶段,我们还落后于他们。”

“所以我不理解他表现出来的积极性,也许是我有点老了,脾气又有点暴躁。滕哈赫很乐观,但我很肯定我没有看到那种令人觉得乐观的表现。我认为曼联打进了两粒好球,在比赛中也坚持到了最后,我要称赞他们的表现。但从大局来看,我不会坐在这里说‘曼联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相关新闻】滕哈赫:我很失望球队领先情况下一周丢7分 又自豪于球队潜力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