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纳塞尔:有多少米兰球员能在昨天的皇马曼城效力?几乎全队都能

本纳塞尔:有多少米兰球员能在昨天的皇马曼城效力?几乎全队都能

直播吧4月10日讯 在对阵罗马的欧联杯比赛前,米兰中场本纳塞尔随皮奥利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关于明天的比赛

“明天的比赛将是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之一。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不管是在身体上还是精神上,我们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这将是一次很棒的挑战。”

对于米兰来说,现在是一个很好的时期对吗?就像夺冠赛季一样

“这是一支有些不一样的米兰,但是我觉得是比那一年更强的。我们有了一些强力的球员,更加有经验,有着不同的精神。在球场上,我们愿意为了彼此去死。”

拿下欧联冠军是最重要的吗?

“对于我们很多球员来说,这是我们的首座欧战奖杯,我们不仅想进决赛,还想要夺冠,特别是你在米兰效力并且有想要赢得一切的心态时。但是我们专注于明天的比赛。”

斋月结束了

“老实说,改变并不大,因为教练和工作人员在斋月期间为我们提供了很多的帮助,他们做得很好,我要感谢他们,因为不是每一家俱乐部都能这样的。现在的日子对我来说更好,因为能吃能喝。”

对阵罗马意味着米兰的整个赛季?

“我们明天有一场比赛,我们不会考虑其他的比赛。我们专注于明天。”

看了皇马对阵曼城的比赛了吗?有多少米兰球员能在那两支球队成为主角?

“对于我来说,几乎整支球队都能……我们都很强,我看不出曼城和皇马有什么球员能够替代我们的球员,我们也有很强的球员,也包括了我自己。”

你感觉自己像一个领袖吗?

“自从我回归之后,我们的表现不太好,但精神状况始终一致。我们度过一个微妙的时期,遇到了较多的伤病,但是我们是一个团队,如果事情进展顺利那就是我们都做得很好。我已经在米兰效力五年了,我必须做更多的努力。现在我回归了,我的状态还没有恢复到100%,但我每天都在努力重返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