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泰山今年中超和亚冠奖金均未发放,这是球队历史第一次

直播吧04月10日讯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寒潭消息,据了解,直至对阵河南队前,4轮中超、4场亚冠,8场比赛取得3胜1平4负,泰山队球员还没有收到任何奖金,这在球队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其实,泰山队近一年的赢球奖金发放,早就不像过去那么顺畅。以往惯例都是一场一结,但从去年夏天开始,改为两场一结。可即便有延发现象,一般来讲,期限不会超过两周。唯一一次例外是在上赛季结束后,11月下旬亚冠小组赛6比1击败菲律宾卡雅的赢球奖,最终被延迟到今年1月海口冬训期间补发,这在当时已经算是开了先河。

可没想到的是,进入2024赛季,奖金延发现象愈发严重,这也让队员们很不适应。此外就在奔赴青岛之前,球队还召开了一次全员大会。也就是从这次会议之后,在球队内部有一种说法称,奖金发放要等到俱乐部股东大会之后,所以在时间上有所耽搁,但具体的开会时间尚未确定。至于外界所传闻的欠薪,据悉在泰山队并不存在,一直以来,俱乐部的工资发放还都非常准时。

目前中超5轮战罢,泰山2胜2平1负积8分,排名第7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