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排国足vs泰国首发:吴曦回归阿兰冲锋,韦世豪费南多登场

直播吧4月10日讯 中超联赛前5轮战罢,媒体人潘伟力谈到了6月6日国足世预赛主场对阵泰国队的阵容,认为吴曦将回归,阿兰冲锋。

潘伟力在个人微博中写道:国足vs泰国阵容,这样安排如何?别搞菱形中场,老老实实4-2-3-1。大雷如果伤病真像泰山官宣的那么严重,那这一战还得靠颜骏凌守。后防线张琳芃就别打主力了,蒋光太和朱辰杰继续搭档中路,左边刘洋位置比较稳固,右路高准翼和明天竞争一下。双后腰最关键,李源一停赛,王上源近期状态一般,可能到时候还得请老队长吴曦出山,毕竟这赛季申花状态太好了,全队的底气和信心是不一样的。吴曦搭档高天意,申花二人组联手也不错。

潘伟力补充道:锋线四人组,阿兰如果状态回归,可以当个单箭头。左路韦世豪,右路费南多,两翼冲击。关键的前腰或者影锋位置,我还是信任谢鹏飞。

潘伟力排国足vs泰国阵容

门将:颜骏凌

后卫:刘洋、蒋光太、朱辰杰、高准翼

后腰:吴曦、高天意

中场:韦世豪、谢鹏飞、费南多

前锋: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