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皇马内部也对新伯纳乌草皮不满意,俱乐部还在寻找解决方案

直播吧4月10日讯 曼城首次造访新伯纳乌与皇马战成3-3平赛后,瓜迪奥拉接受采访时表示,皇马新球场的草皮需要更好。据西媒Relevo报道,皇马内部也有和瓜帅一样的感受。

新伯纳乌球场目前的草皮问题还无法解决,对莱比锡的比赛,草皮状况看起来很糟糕,比平时更加凹凸不平,对曼城的比赛中,情况更甚。不只是瓜迪奥拉反馈了这一情况,曼城中场罗德里也表示:“草皮情况对我们的比赛方式不利,你可以看到它经常跳起来,草坪它很不均匀。”

Relevo表示,皇马更衣室也对新伯纳乌的草皮情况很不满意,内部也早已认识到这样的状况对球队是不利的,且常常给比赛带来困难。现在,赛后已有球场管理员来到草坪上采集土壤样本进行分析,以便找到解决方案。

草皮问题实际上已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上赛季,俱乐部曾向工作人员承诺,国际比赛期间更换一批草皮后,情况会得到改善。但一年半过去,并没有实质性改变。为此,皇马训练中心巴尔德贝巴斯开设了一个占地400平米的农艺实验室进行条件模拟,但仍未有结果。

【相关新闻】瓜帅谈新伯纳乌:球场令人印象深刻,他们只需要改进草皮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