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皇马vs曼城比赛质量很高,不认为我们与这种水准差距很大

直播吧4月10日讯 米兰将在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主场交手罗马,皮奥利出席本场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

米兰总是首回合在主场踢,这有什么区别吗?

现在看来当然没有什么区别,即使我们现在已经习惯了在主场踢淘汰赛的首回合。我们的目标也是在明天取得领先优势,但是在次回合前获得比对手更多的东西将会是很重要的。

你认为德罗西一定会在明天的比赛中以及欧冠资格的争夺中都排出最好的阵容吗?

我认为明天德罗西会排出最好的阵容,对他们而言欧联也是一个重要目标。德罗西很了解我们,就像我们也很了解他们一样。他们目前状态很好,此前拿下了德比战胜利,并且近来只输给了国米。穆里尼奥离开后罗马发生了变化,所以我没有去回顾之前的交手,我只会去回看德罗西手下这支罗马队的比赛。

米兰目前是最强阵吗?

本纳赛尔说这是一支不同的米兰,这也是事实。比赛的方式发生了改变,米兰取得了让人难以置信的胜利,这支米兰正在努力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现在是本赛季的关键时刻,需要来展示我们的实力了。

你认为罗马的心态会有什么不同吗?

捏合成为一个团队比其他事情重要得多,我认为德罗西的工作非常出色,但我并非单指比赛而是如何保持互相信任,以让球队为他的执教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穆里尼奥还在带队的时候,想要战胜一支这么多球员参与防守的罗马并不容易,当然明天也并不容易,我也不知道德罗西会做出什么选择,很多球队通常一直一个踢法然后面对米兰就会做出改变,因为他们知道我们的进攻球员实力如何。

米兰在欧联杯以及欧冠中的不同

好吧,欧冠就是欧冠,昨晚的比赛真的非常精彩,比赛技战术水平突出的同时又是十分重要的比赛。皇马和曼城的比赛中,双方在丢球上都有失误出现,但是随后他们继续踢自己的足球,这对于一支球队而言很重要,就是要有克服错误的态度,按照你知道的那样去踢球,明天我们肯定无法像此前那样的比赛一样压制对手去压制罗马。

如果能够踢出一场像皇马vs曼城那样的对决,你愿意冒何风险?

我们比赛中总是在冒险,很明显我们不会总是获得控球权,如果你想成为一支进攻型球队,就必须留出很大的空间,我相信明天的比赛从视觉而言会是精彩的表演。

皇马vs曼城这样的比赛质量,是米兰需要达到的吗?

去年我们进入了半决赛,我不认为我们的差距很大,欧联杯比欧冠低一档,但是也有很出色球队,如果我们、利物浦、以及勒沃库森现在去踢欧冠没有人会感到惊讶。我们的小组也是唯一一个有两队目前在欧冠八强的(多特&巴黎),我们错过了这一段小飞跃期,但是现在我们有一个其他的重要目标,我们现在可以踢现代足球,有强度、有节奏以及展现个人能力的足球。

托莫里缺席的影响

他的速度快、侵略性强,这是其他人所不具备的,但是我们会尽力将托莫里的特点也展现在球场之上,以适应罗马的进攻。佳夫以及克亚尔同样出色,所以我会根据对手的情况做出选择。

米兰明天不应该做的事情是哪些?

我能说的是我们必须每一分钟都全神贯注地去踢整场比赛。

唇枪舌剑、口舌之争?来看主帅赛前争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