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利奥特:我想以首发身份参加比赛,重要的是保持耐心

直播吧4月10日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利物浦将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亚特兰大。赛前,利物浦中场埃利奥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自己和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埃利奥特表示,会尽一切努力赢得欧联杯。

关于上周末的平局

埃利奥特:“赛后我们非常失望,但很快我们就忘记了,现在的一切都是关于在周四拿出积极表现的。”

关于赢得欧联杯——这是克洛普在利物浦执教期间尚未赢得的奖杯

埃利奥特:“作为球员,我们会尽一切努力做到这一点。他在这里非常有影响力。”

关于自己“超级替补”的角色

埃利奥特:“我想以首发身份参加比赛,我希望在比赛开始之前走上球场,而不是替补上场,但我非常感激每一次穿上利物浦球衣比赛的机会。我不想大惊小怪,我是团队的一员,我不希望让别人认为我很自私。重要的是保持耐心,尽可能抓住机会。”

关于亚特兰大

埃利奥特:“他们是一支攻击性很强的球队,本赛季他们打进了很多进球。我们必须组织好防守,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可能给我们带来麻烦。”

关于安菲尔德球场的能量

埃利奥特:“这是关于我们的球迷的,不仅仅在安菲尔德球场,在客场也是一样,他们是我们的第12人。踏上安菲尔德球场,听着你永远不会独行,这是一种奇妙的感觉。安菲尔德是独一无二的,我相信我们会在明天晚上再次见证这一点。”

关于入选英格兰队阵容参加本届欧洲杯的可能

埃利奥特:“我还没有与索斯盖特进行任何交流,现在我需要的是完全专注于利物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