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拉特克利夫团队并不信任滕哈赫 助教麦卡锡预计今夏离队

ESPN:拉特克利夫团队并不信任滕哈赫 助教麦卡锡预计今夏离队

直播吧4月10日讯 ESPN消息,拉特克利夫的足球团队并不信任滕哈赫,滕哈赫在曼联的未来仍存疑。

消息人士称,拉特克利夫和由布雷斯福德爵士领导的英力士团队并不完全信任滕哈赫,但具体的决定将委托给新的足球领导团队,这包括即将上任的体育总监阿什沃斯和技术总监威尔考克斯。

尽管对Ten Hag持保留意见,但消息人士同时表示,曼联面临的一个问题是市面上并没有多少出色的主教练候选人,而且拜仁、利物浦、巴萨都要换帅,他们还会面临激烈竞争。

在阿什沃斯和威尔考克斯正式到来之前,球队的日常管理将由足球副总监安迪-博伊尔,球员谈判总监马特-哈格里夫斯和足球运营总监大卫-哈里森负责。

此外,ESPN指出,滕哈赫团队中负责锋线和射门训练的教练本尼-麦卡锡有可能今夏就离开球队。这位前南非国脚随滕哈赫来到曼联,而且在队内很受欢迎,但他当前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就将到期,俱乐部并没有与他续约的意向。

(林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