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赖斯本该阻止第一个丢球 他该留在三后卫的位置不该压上

直播吧4月10日讯 欧冠1/4决赛首回合,阿森纳主场2-2战平拜仁,亨利分析了比赛。

亨利认为,赖斯本应阻止拜仁第一个进球,亨利认为,如果赖斯没有试图拦截萨内传给格雷茨卡的球,他仍然可以化解险情。

在萨内拦截了加布里埃尔的一脚低平球后,赖斯站住了,萨内用一脚出色的传球找到了插上的格雷茨卡,绕过了赖斯。格雷茨卡随后给格纳布里传球,后者打在拉亚身上进球。

亨利在CBS体育节目中强调了赖斯的失误,他解释道:“格纳布里的进球,赖斯在那个特定时刻应该做什么,你是一个警察,发生了错误,你就必须纠正它。

“他经常这么做,但今晚他没有这么做。我们都在谈论门将出来了,我们谈论后场的传球,但看看两个中后卫之间的距离,我知道在那个特定时刻,你看起来不会有什么麻烦。

“在那一刻,你不能像他那样走那三步。萨内不是昨天才出生的宝宝,你迈出那三步后,格雷茨卡看到了并且跑到了身后,因为他看到了加布里埃尔和萨利巴之间的空档,而且还有一个队友(格纳布里)在跑。

“如果赖斯不向前走,就不会发生什么。但你也知道,当你丢球时,你往往会想要去封堵,因为赖斯认为这会是一次短传。但萨内很聪明,格雷茨卡也很聪明,而这一次赖斯却没有。”

当被问及萨利巴能否预料到传球时,亨利补充道:“已经死定了。不能。他知道格纳布里会过来。这是一脚非常精彩的传球。这是萨内的传球,而不是一个英超垫底球员的传球。

“你去到那里,带球的人看到了,那是你的责任,你不应该丢球。我只是说在那个特殊时刻,赖斯不要压上去,留在三后卫的位置上,你能观察到格纳布里、萨内和格雷茨卡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