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本国脚:U23亚洲杯日本国奥将面临最大挑战,球队主力没到齐

前日本国脚:U23亚洲杯日本国奥将面临最大挑战,球队主力没到齐

直播吧4月10日讯 U23亚洲杯暨巴黎奥运会预选赛将在本月15日开幕,日本和中国、韩国、阿联酋同组。

据日媒“东京体育”报道,近日前日本国脚前园真圣在接受采访时直言日本国奥将面临最艰难的挑战。他说道:“可以说这是日本国奥将面临的最艰难的挑战了。1996年日本首次参加奥运会,那时我还在队中,如今球队将朝着连续7届参加奥运会发起冲击,因此本次U23亚洲杯真的很重要。看到小组分组后,这样的感觉更强了。”

前园真圣表示与韩国国奥的比赛是关键:“这场比赛肯定会非常激烈,虽然我们有自信战胜对手,但这也是衡量球队实力的标准。”

“虽然这支日本国奥有旅欧球员在内,但真正的主力并没有完全到齐,而且在国家队有稳定出场的球员也没来,仅仅有细谷真大一人,因此接下来比赛会很难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