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今年初三镇股改进程陷入停顿,新投资方一直没有着落

直播吧4月10日讯 中超联赛第5轮,武汉三镇客场1-4不敌上海申花。据记者肖赧报道,今年初三镇俱乐部股改进程陷入停顿,新的俱乐部运营模式或者新投资方一直没有着落。

肖赧在个人微博中写道:9日晚,三镇队以1-4大比分败给了领头羊申花队。5轮战罢,这支球队以1胜4负的战绩暂列积分榜倒数第3位(第5轮第2比赛日前)。此情此景让人很难想象,这是一支两年前乘风破浪、铸就“凯泽”神话的冠军之师。

肖赧补充道:相比眼前遭遇的战绩和缺兵少将的困难,其实俱乐部的现实处境和未来前景更让人担忧,自去年原股东宣布停止投入后,今年年初俱乐部的股改进程也陷入停顿,新的俱乐部运营模式或者新投资方一直没有着落,俱乐部现在四处求援尝试希望能让这支球队活下来,只是希望新的企业接手或者新的俱乐部运营模式构架达成,俱乐部从去年开始一直是以零转让和交出运营权的方向去完成俱乐部的交接,只要能够保留这支高级别联赛武汉足球队的火种,俱乐部现在所面临的情况即急迫又危险,确实令广大武汉球迷担忧。

肖赧写道:再想想近几天围绕老牌球会泰山的种种传闻,真心希望,包括这几家冠军球会在内,我们所有的职业俱乐部都能闯过难关,坚守下去!也希望各方能伸把援助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