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只要不是又溃败,即使遭枪手淘汰图赫尔也将执教到赛季末

图片报:只要不是又溃败,即使遭枪手淘汰图赫尔也将执教到赛季末

直播吧4月10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中,拜仁在客场2-2战平阿森纳。德媒《图片报》表示在这场平局之后,关于图赫尔是否还将执教到赛季末的讨论已经结束。

报道中表示,这场平局对于图赫尔来说是他作为拜仁主教练最为重要的一场未获胜的比赛,并且在本次平局中他也和上轮联赛失利时的状态不同:他几乎一直在场边站着,情绪激昂,对场上的每一个画面都充满激情。并且,他制定的反击战术在面对强势的阿森纳时也效果良好。

也因此,图赫尔现在可以长舒一口气了:关于他是否必须在赛季结束前提前离任并以此给球队新动力的讨论基本已经结束了。体育董事埃贝尔表示:“今天这证明了他和球队的联系!他对球队做出安排的方式、我们进球的方式,这些就是计划。我们进行防守、向特定球员施加压力的方式也都是计划。如果球队践行了这些计划,那么这样的结果就是自然而然的。”

据《图片报》的消息,如果客战阿森纳时遭到一场惨败,那么图赫尔的处境将会非常紧张,不过这个问题现在不再存在了。埃贝尔也明确力挺图赫尔,并反驳那些呼吁让图赫尔走人的专家:“这个讨论对我来说有些奇怪。今天大家都可以看到球队和教练的默契配合。在这样的一场表现之后,大家应该说:向教练和球队的表现致敬。”

《图片报》表示,如果接下来对阵科隆的联赛和主场面对阿森纳的次回合欧冠没有又一次突然溃败的话,那么图赫尔被提前解雇的情况是几乎完全被排除了的。即使是在下周,拜仁以微弱的劣势告负而被淘汰,图赫尔也将会留任——即使届时队中将会出现因一个无冠赛季而糟糕的氛围。不过在目前拜仁的新梦想欧冠奖杯依然有希望,若能实现它对于图赫尔在今夏也将是一次伟大的告别。

在昨日的赛后,图赫尔并不想多谈自己的处境,而是着眼次回合比赛:“压力对我来说不会改变任何事情。我会竭尽所能,全力以赴。我们想去温布利。除了全力以赴,我们别无他法。无论我们在德甲联赛中处于何种处境,我们在欧冠仍然有机会——因此我们现在努力地迈出下一步。”

在转播方亚马逊担任专家解说的德国名宿萨默尔也称赞了图赫尔:“我们今天也应该称赞我们的德国教练。他之前遭到了那么多的攻击。在我看来,他今天拿出了战术大师级的表现——和他的球队一起,这是毋庸置疑的。我们总是能够去称赞别人,称赞来自其他国家的人。我们也应该称赞我们自己国家的人。这是图赫尔和他的球队展现的出色表现,这可能是他们本赛季踢得最好的比赛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