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贝莱:很高兴能和巴萨交手,我想这会是一场经典战役

登贝莱:很高兴能和巴萨交手,我想这会是一场经典战役

直播吧4月10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即将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坐镇王子公园球场对阵巴萨。这场比赛对于法国前锋奥斯曼-登贝莱来说会有一些特别,因为他将迎战旧主。登贝莱在赛前接受国际足联官网采访时表示,自己对能够和巴萨交手感到特别高兴,他认为这会是一场经典战役。

记者:“奥斯曼,本周三,你将会迎来一场重要的比赛。你是如何准备这场关键之战的?”

登贝莱:“我的心态很自然,很平静。这和其他重要的比赛没什么不同。对于关键比赛,特别是欧冠的比赛,肯定会有一些额外的压力,因为你犯错的机会很少很少。我们想要赢得胜利,最好是能够在压力中保持冷静。”

记者:“整支球队也都是这样的心态吗?”

登贝莱:“是的,我们的队友们也是如此。我们聊了很多,大家会在赛前交换意见。当重要赛事来临时,我们的注意力会很集中,大家也会变得更努力。我们懂得如何管理好大赛来临时的压力。”

记者:“你如何看待自己目前为止的职业生涯?”

登贝莱:“在20到26岁之间,我们会发生很大的变化。生活会改变,一切都在变化,所以你也需要改变。我们成为了成年人,我们要承担更多的责任,无论是在赛场内外都是如此。无论是在巴塞罗那还是在巴黎,我都经历了很多事情。这些事情促使我快速成熟起来,变得更加冷静和专注。我想我的内心还是一样的,但现在更加成熟了,这是肯定的。”

记者:“巴黎与巴萨之间的比赛,这场比赛对于你来说一定会非常特别……”

登贝莱:“当然了!我很高兴能够和巴萨交手,我想这会是一场经典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