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普森:萨卡那个不是点球,他主动伸脚去找接触

直播吧4月10日讯 今天凌晨, 阿森纳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主场2-2战平拜仁,萨卡在最后时刻杀入禁区,与诺伊尔接触后倒地,通过VAR,裁判示意没有点球并直接结束比赛。

前阿森纳门将厄普森在赛后接受了BBC体育采访,他认为萨卡这个不是点球。厄普森说道:“如果裁判判罚了点球,也许VAR不会推翻这个判罚决定,但这不是点球。”

“如果你看看诺伊尔的位置,他出击后做了一切正确的动作,他冲出来,然后急停,接着萨卡撞向了他。”

“如果萨卡继续按照自己的路线前进,他是不会撞到诺伊尔的。但萨卡看到自己身边还有拜仁球员在封堵路线,所以他决定伸出右脚主动去找接触,尝试赢得点球。”

“萨卡的动作非常大,他的小腿大幅度伸向了诺伊尔的方向,但诺伊尔并没有站在阻拦萨卡的路线上,而是稳稳坚守自己的阵地。”

“如果裁判判罚点球,VAR很难推翻这样的判罚,至于这是不是一个清晰明显的误判,则是很主观的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