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默尔:从足球的角度不会判加布点球,庆幸主裁判当时没有判

直播吧04月10日讯 欧冠1/4决赛首回合,阿森纳主场2-2战平拜仁,赛后,下半场出现的一次争议判罚成为了众人争论的焦点。

比赛第66分钟,裁判吹哨示意开球,拉亚将球给到加布里埃尔,加布里埃尔用手接球后再将球给拉亚,主裁再次响哨,这一幕引发争议。

裁判专家瓦格纳表示:人们分析这个问题可能会得出不同的感觉,但我认为,从足球的角度来说,主裁判解决的方式是更好的解决方案。

多特名宿萨默尔也同意这一点:我完全支持瓦格纳的观点。这种情况下,在规则上是可以讨论的,但从足球的角度来看,在没有发生任何事情的地方,我不会做出这样的判罚。在那样的水平上,我不会做出这样的判罚。我总是带着德国人的视角是看事物,但在那种情况下,我反而庆幸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阿森纳旧将穆斯塔菲表示:我也不会判罚点球。我们可以就什么时候吹哨、整个过程什么时候开始进行争论。但在这样的比赛里吹罚一个点球就已经相当苛刻了,这对比赛本身来说,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