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那记任意球吗?卡洛斯迎来51岁生日,生涯共夺得23座冠军

直播吧4月10日讯 巴西传奇左后卫卡洛斯出生于1973年4月10日,今天是他51岁的生日。国米官方也向他送上了生日祝福。

国米晒出他身穿蓝黑战袍的照片,并写道:“虽然只度过了一赛季,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生日快乐,卡洛斯🎂。”

1995年,卡洛斯从帕尔梅拉斯加盟国米,正式登陆欧洲足坛。一年后,他便加盟了皇马,度过了11年白衣生涯。2007年离开皇马后,他曾先后效力于费内巴切、科林蒂安等队,并在2016年挂靴退役。

在职业生涯中,卡洛斯帮助巴西国家队夺得了2002年世界杯冠军、2座美洲杯冠军和1座联合会杯冠军。在俱乐部层面,他曾随皇马夺得3座欧冠、4座西甲、1座欧超杯、3座西超杯、4座洲际杯冠军。此外,他也曾随费内巴切和帕尔梅拉斯夺得4座冠军。

当然,卡洛斯职业生涯最出名的代表作便是他那记技惊四座的外脚背任意球。在1997年对阵法国时,他任意球破门,皮球划过了一条诡异又优美的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