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云:对于张岩事件,成都蓉城应有明确的官方说法和处置措施

秦云:对于张岩事件,成都蓉城应有明确的官方说法和处置措施

直播吧4月10日讯 在谈到张岩社媒怒喷球迷一事时,媒体人秦云发文认为,成都蓉城应该有一个明确的官方说法和处理措施。

在上周中超联赛蓉城3-2击败津门虎赛后,蓉城门将张岩因比赛最后时刻的表现引起球迷不满,面对球迷在社媒的留言张岩则是用粗鄙的言语回喷球迷,尽管后来发文道歉,但还是在社媒上对球迷进行内涵。

媒体人秦云谈到此事时认为,球迷之于俱乐部和球队球员是什么关系,大家都是清楚的。被张岩“出口成脏”的球迷最初的发言,其实并没有什么恶意,大多是玩笑。即便是有意这么说,“肮脏”程度也不到张岩喷出来的一半。

对于球迷调侃失球,张岩的“爆炸性”反应让人们很意外,而且当时球迷的调侃并不算是太过分。职业球员对调侃说法恶语相向,“出口成章”,只能让社会各界“惊诧莫名”。27岁的张岩还不是国脚,但是脾气和粗野却已经超越国脚水平。或许,只有这句话能够说明:没文化,真可怕!

成都凤凰山足球场场均4万观众是球迷对成都蓉城这支队伍的认可,是球迷对蓉城队员的肯定,但是球迷绝对不应该受到张岩这样的粗野对待。如果球队球员方面是这样对待球迷,相信再高涨的热情都会有冷淡下来的时候。

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徐正源认为张岩“过激言论”不妥,对广大球迷说对不起。秦云认为,“过激言论”的定性不符合实情,张岩的言论客观说就是辱骂球迷,而非什么“过激言论”。徐正源的表态仅仅代表球队,而俱乐部至今没有官方态度表达。

对于张岩事件,成都蓉城俱乐部应该有一个明确的官方说法和处理措施。当事者张岩本人,也应该亲自站出来面对媒体和球迷。因为他发布的道歉信AI味道浓厚,最后一句明显还在挑衅,道歉没有诚意。俱乐部的官方说法和处理措施,以及张岩本人直面媒体和球迷,球迷需要,成都更需要。

【相关阅读】😅啊…👀蓉城门将张岩社媒怒喷球迷,言辞粗俗,随后半夜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