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体:国奥与约旦赛前发生“小插曲”,大巴车发生事故撞到柱子上

东体:国奥与约旦赛前发生“小插曲”,大巴车发生事故撞到柱子上

直播吧4月10日讯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上一场与约旦的热身赛进行之前,中国国奥队在途中还发生了一段不大不小的车祸“插曲”。

自3月21日抵达多哈以来,国奥队已经历五场实战练兵。在连续两次输给沙特队后,队伍在近期对垒卡塔尔队、马来西亚队和约旦队的比赛中迎来三连胜。

当地时间昨天,国奥队移师迪拜,为最后一场对垒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热身赛做最后准备。在李昊、陶强龙和谢文能相继到队后,国奥队目前已集齐最终23人的参赛名单,在对乌一役中的排兵布阵和技战术部署势必都会有所针对。

值得注意的是,在国奥队驱车前往与约旦队的比赛之前发生了一段“小插曲”。球队乘坐的大巴在路途中发生了一次不大不小的交通意外,由于驾驶员的疏忽,车辆一侧撞到了路边的柱子上,大巴一侧的玻璃被撞碎。幸运的是,这次事故没有造成任何一名国奥队球员的伤害,大家只是受到了一点点惊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