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梅扬:我有许多顶级队友,让我完全忘记了自己的年龄

奥巴梅扬:我有许多顶级队友,让我完全忘记了自己的年龄

直播吧4月10日讯 马赛即将在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中客场对阵本菲卡。马赛前锋奥巴梅扬在赛前接受欧足联官网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欧联杯旅程,他还表示自己正处在最佳状态,身边有许多顶级队友,以至于他忘记了自己的年龄。

奥巴梅扬表示:“整个欧联杯旅程是一场场战争。我想许多人都猜测我们会小组出局,而我们是从那里迈出的第一步。当我们看到抽签结果时,就会想到每一场比赛都很艰难。不过这就是我们喜爱这项运动的原因,我们想要打硬仗,想要在维罗德姆球场上演精彩的对决。这里的足球氛围太疯狂了。我们完成了目标,在小组赛里踢了几场经典的比赛。我想这就是欧联杯的魅力,特别是在马赛踢欧联杯的感觉。”

“眼下我们还要考虑法甲联赛,赛季还剩下7场比赛。但我们的脑子里一直在想着欧联杯。我们想要在欧联杯更进一步,现在欧联杯的比赛就来了。”

“我现在感觉自己在身体和心里两方面都很好,我的头脑很清晰,正处在最佳状态。我身边有许多顶级队友,让我完全忘记了自己的年龄。这样说吧,我们在一起时心情总是很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