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雷森:今天拜仁展现了真实力 特别要表扬格纳布里和凯恩

直播吧4月10日讯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客场2-2战平阿森纳,赛后拜仁CEO德雷森接受了媒体采访。

德雷森说道:“这是艰难的一个月,我们经历了艰难的几周。但今天真是个好日子,球队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的表现和团队精神值得表扬。”

“球队今天展现出了真正的实力,打出了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你们可以为自己感到骄傲,2比2的比分实至名归。艾贝尔在赛前说,我们希望球队的表现能够有资格代表拜仁,而我认为球队今天做到了,尤其是在没有球迷的情况下。亲爱的球员们,我们希望更经常看到你们这样的发挥,如果能做到这一点,欧洲的每个人都会警惕我们。梦想仍在,我们知道,对阵阿森纳的第二回合比赛依然艰苦,我们必须在主场再次全力以赴,在热情和激情的带领,我们能做到的。”

“我还想特别表扬两名球员,首先是格纳布里,他在长期受伤后复出,并在今天打进了一粒精彩的进球,感谢你的进球,祝你早日康复。然后是哈里-凯恩,哈里,我们都知道你喜欢在酋长球场进球,但今天是你在酋长球场为拜仁打进的第一个进球,因此也是对我们最重要的一个进球,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