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申花五连胜成中超冠军热门,成功的引援提升实力

直播吧4月10日讯 中超联赛第5轮,上海申花主场4-1击败武汉三镇,取得五连胜,创造队史最佳开局。《足球报》撰文称,成功的引援,提升了申花的实力和战斗力。

随着主场4-1大胜三镇,申花联赛开局5连胜,创造队史纪录。申花上一次联赛开局4连胜,还要追溯到1994赛季。成功的引援,提升了申花的实力和战斗力,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球队打出了队史最佳联赛开局。5轮过后,申花不仅是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也是进球最多(13球)和失球最少(2球)的球队。

本场比赛,两位新援谢鹏飞和高天意都收获了加盟申花后的首球。至此,在联赛中有过进球的申花队员分别是安德烈、马莱莱、特谢拉、徐皓阳、蒋圣龙、谢鹏飞、高天意,呈现出多点开花的局面。随着时间的推移,斯卢茨基对于两名新援谢鹏飞、高天意的能力、特点以及状态有了更深入了解后,他们的机会越来越多。

此外,两名新外援安德烈和马纳法也赢得了认可,安德烈5轮4球,与特谢拉并列队内最佳,此外,他还有两次助攻,可以说,他在前场的支点作用非常明显;马纳法虽然没有进球,但他有效提升了申花右路攻防的实力,被队友认为是申花最强的右后卫之一。

《足球报》认为,成功的引援,提升了申花的实力和战斗力,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球队打出了队史最佳联赛开局。5轮过后,申花不仅是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强势的表现,让申花成了冠军热门,但斯卢茨基表示:“现在来谈争冠太早了,毕竟,联赛才打了5场,我现在要考虑的还是下一场比赛。”根据赛程安排,申花下轮将在主场对阵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