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媒热议凯恩肘击:他看了加布里埃尔位置再出手 凯恩是这样的

今天凌晨,阿森纳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主场2-2战平拜仁,比赛中凯恩肘击加布里埃尔拿到黄牌,这个动作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热议。

推特用户@theshortfuse表示:“每个阿森纳球迷都知道哈里-凯恩是那种球员,他看了加布里埃尔的位置,然后一肘打在他的脖子/下巴上。卑鄙的球员,一直都是,试图伤害后卫。”

@eduardohaghn表示:“红牌罚下凯恩,肘击喉咙。”

@SuburbanGooner:“凯恩——故意肘击,虽然还不够红牌,但这是凯恩职业生涯中最人渣的动作。”

@afcjzmes:“凯恩是一名肮脏、下作的球员,看了一眼加布里埃尔在哪里,直接一肘打在了他的脸上。”

阿森纳球迷号@afcstuff:“哈里-凯恩看起来像是故意肘击加布里埃尔,只吃到了一张黄牌。”

一些记者也加入了讨论,CBS记者James Benge表示:“哈里-凯恩就是这样的球员。”

伦敦足球网记者Kaya Kaynak表示:“凯恩因为肘击加布里埃尔而染黄,他很这个动作很脏,因为他回头看到加布里埃尔的位置。”

《马卡报》记者Chris Winterburn:“凯恩(没染红)很走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