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对阵皇马无论你做得有多好,都会被他们抓住机会

瓜迪奥拉:对阵皇马无论你做得有多好,都会被他们抓住机会

直播吧4月10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本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曼城在客场3:3战平皇马,瓜迪奥拉在赛后接受了采访。

你如何评价今天的比赛?

这场比赛很有观赏性,两支球队的进攻都很好,我们一度取得了领先(曼城的三个进球令人难忘),但他们扳平了比分......这就是足球。我喜欢曼城下半场的表现,我们很好地控制了比赛。一周后,我们的主场将座无虚席,到时我们必须进球,曼城要做好自己的工作,争取进入半决赛。

3-2领先的情况下让对方扳平,你认为这是错失良机吗?

不,这是在伯纳乌踢球,我亲爱的朋友,(提这个问题的记者)你是英国人,你不知道在伯纳乌踢球意味着什么,在伯纳乌踢球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我们能在伯纳乌攻入三球已经非常不错了。

你认为这场比赛曼城最值得总结的是什么?

这是最近几年,曼城和皇马在欧冠比赛中第三次相遇,我们的情绪并不稳定,而在此类比赛中,这一点至关重要。如果你认为欧冠客场和皇马的比赛,就是普通的90分钟而已,那你就错了(只要终场哨不响,你就不能放松),我们不可能一直控制住皇马。曼城需要时间来学习,我们参加这项赛事才10-12年。

关于福登今天的表现

我们在上半场没怎么看到他,总的来说,这不是他最好的表现,但福登有进球和助攻的能力,我换他的时候他有点暴躁,不过他没事。

你是什么时候决定不让德布劳内出场的?

在更衣室里,当我们到达的时候,德布劳内开始呕吐,他感觉不舒服。

今天皇马的战术安排有什么让你感到惊讶?

他们让罗德里戈踢外线,维尼修斯踢内线,两人的速度都很快。

你觉得皇马后卫门迪今天的表现如何?

我觉得防守上他比卡马文加要强。

你觉得3-3的结果公平吗?

对阵皇马时我的感觉是,无论你做得多好,都会被他们抓住机会。巴尔韦德的那个进球非常出色,是个伟大的进球,我们要为为它鼓掌并接受(平局的结果)。我感觉曼城这次碰到皇马后踢主场是对我们有利的一点,但至于我们现在是否是晋级热门......我不知道,但我们主场的球迷肯定会帮助我们,那也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关于对新伯纳乌的感受

皇马一直都拥有漂亮的球场,我喜欢看新伯纳乌的穹顶,这确实令人印象深刻,不过皇马需要改进球场草坪的质量,当我还是球员的时候,伯纳乌的草坪就像地毯一样,如今却不像了,我想他们会修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