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济奥预测米兰VS罗马首发:佳夫&奇克首发,迪巴拉搭档卢卡库

迪马济奥预测米兰VS罗马首发:佳夫&奇克首发,迪巴拉搭档卢卡库

直播吧4月10日讯 在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米兰主场迎战罗马,意大利足球专家迪马济奥预测了两队首发。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3时,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米兰主场迎战罗马。本场意大利内战吸引了7.6万球迷现场观战,其中客队罗马球迷4300人。

迪马济奥表示,米兰后卫佳夫的身体已经康复,在托莫里停赛卡卢卢受伤的情况下,佳夫的复出缓解了米兰的后防压力。奇克解禁复出,上轮意甲联赛客串前腰的普利西奇回到右边锋位置。罗马将继续派出主力阵容,和上一场德比大战相比,只是用斯皮纳佐拉替换了安吉利诺,迪巴拉继续在锋线搭档卢卡库。

迪马济奥预测欧联杯首发:

米兰4231:迈尼昂;卡拉布里亚、佳夫、加比亚、特奥;本纳塞尔、赖因德斯;普利西奇、奇克、莱奥;吉鲁

罗马433:斯维拉尔;切利克、曼奇尼、略伦特、斯皮纳佐拉;克里斯坦特、帕雷德斯、佩莱格里尼;迪巴拉、卢卡库、沙拉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