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今天感觉像一场失利 若和去年一样态度我们不会晋级

直播吧4月10日讯 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3-3战平曼城后,皇马中场巴尔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感觉像一场失利。

关于你的进球

——这为次回合增加了一点鼓励,我们想要获胜。今天的情况就像去年发生的那样,感觉像一场失利,但我们必须继续。感谢球迷们,他们的支持令人难以置信,当我们都向着同一个方向努力时,这真的非常棒。

主要问题是糟糕的开局吗?

——重要的是,我们知道如何抵消他们的优势,在几分钟内回到比赛中,这给了我们很大的动力继续前进。但最终我们犯错了,因为疲劳我们停止了施压,就在那时他们进球了。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有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们很危险。

上赛季的事情是否可以参考?

——考虑去年的事情是没有用的,但如果我们以同样的态度比赛,我们不会晋级。我们需要将此当作复仇,保持饥饿感。

关于系列赛

——这对我们双方都很棒,我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有机会,他们也有机会,这轮对决对我们双方都是公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