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脚就有?福登:我感受到与皮球的甜蜜联系 这就是得分的动作

直播吧4月10日讯 欧冠1/4决赛首回合曼城客场3-3战平皇马,赛后,因伤下场的福登接受TNT采访。

伤情

福登:“我只是在比赛最后阶段腿部受伤,希望我能在下一场比赛前恢复。

“对球迷来说,这肯定是他们看到的最精彩的比赛之一。两支伟大的球队拥有世界上最好的攻击手。这是球迷们希望看到的,而且还有很多进球。”

关于早早落后一球

福登:“这并没有改变比赛计划,有时候进球来的太早了。他们用两个快速的进球做出了很好的回应。但这支球队已经走过了很长的路,我们不会低头,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似乎变得更加开放。我们逐渐融入了比赛,在下半场获得了一些机会。我很高兴能充分利用机会。能来到这里并取得这样的成绩,真是太棒了。”

当你射门时就知道球会进

福登:“我知道,我感觉到了与皮球的甜蜜联系。这是我在训练中练习的在禁区边缘得分的动作。”

未能取得胜利感到失望吗?

福登:“3-2领先后却没有控制住局面,我们没有把球踢出底线,而他们却打进了一粒精彩的进球。我们不能纠结于此,我们还有很多积极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