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2024-25赛季主场球衣曝光,主体经典红色+栗色条纹

拜仁2024-25赛季主场球衣曝光,主体经典红色+栗色条纹

直播吧4月10日讯 Footyheadlines曝光了拜仁2024-25赛季主场球衣的照片,球衣主体为红色设计,还有不同深浅的红色和栗色纹路。阿迪达斯设计的拜仁2024-25主场球衣充分利用了俱乐部的绰号“Die Roten”(红色)。

在颜色方面,球衣以俱乐部的经典红色为主色调,前面的条纹是深红色,还有一种非常深的栗色搭配。球衣上的logo看起来几乎是黑色的,但实际上是非常非常深的栗色。这些条纹带有类似声波的视觉效果,可能象征着拜仁多年来的冠军头衔。而2024-25赛季训练队服的主色调是“暗影栗色”,这在拜仁2024-25赛季主场球衣的标志上可以看到。

按照惯例,拜仁2024-2025赛季的主场球衣将在上个赛季的最后一场德甲主场比赛,2023年5月初至中旬之前发布。它将在2023年5月12日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