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晚:拉特克利夫继续重组曼联组织架构,默塔夫觉得是时候离开

直播吧4月10日讯 本周二,曼联官方宣布队史首位足球总监默塔夫离任。对于红魔如此的决定,《曼彻斯特晚报》进行了解析。

默塔夫的辞呈在上周就被接受,他将在本周离开自己的岗位,这意味着他在曼联长达11年的任职落下帷幕。20213月,默塔夫被任命为曼联队史首位足球总监。但是,在拉特克利夫爵士对曼联组织架构继续进行重组的情况下,他觉得是时候离开了。

默塔夫的职责最终将由阿什沃斯和杰森-威尔考克斯承担,后者目前是南安普顿的足球总监。威尔考克斯即将成为曼联技术总监,这意味着目前担任此职位的达伦-弗莱彻将有新的任命。

默塔夫负责了任命滕哈赫担任曼联主帅一事,作为足球总监,他在曼联招募球员的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默塔夫任期内的球员招募工作将会继续被审查,但俱乐部在其他领域取得了不小的进展,比如出售了一些无法在一线队成为常规主力的青训营球员。

默塔夫和尼克-考克斯(Nick Cox)一起负责了对曼联青训营的重建,这包括了改善年轻球员的招募工作并做好基础设施建设,这反映在了球队2021-22赛季夺得青年足总杯冠军的过程中。本赛季,加纳乔和梅努均成为一线队的首发球员,这两名小将在夺得青年足总杯冠军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曼联青训营再次成为同级别中的最佳,部分原因就是默塔夫的影响力。第250名青训营球员即将迎来曼联一线队首秀,这将是红魔的里程碑时刻。除了参与一线队和青训营的工作外,默塔夫于2018年主导创建了曼联首个职业女队,并在首个赛季夺得了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