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若闯进欧冠,莱比锡为队内前锋奥蓬达标价1亿欧

直播吧4月10日讯 据《图片报》报道,如果莱比锡闯进欧冠赛场,他们为阵中前锋奥蓬达标价高达1亿欧元。奥蓬达和莱比锡的合同将于2028年到期,他的合同中包含的解约金数额为8000万欧元,但将于2025年生效。

对阵弗赖堡的比赛,奥蓬达上演大四喜帮助球队以4-1的比分获胜并闯进前四。去年夏天,莱比锡花费3850万欧元的基础转会费从朗斯引进奥蓬达,如果算上浮动费用,这笔交易的价值最终可达4900万欧元。

如果赛季结束后莱比锡锁定一个欧冠席位,那么朗斯可以拿到150万欧元浮动费用。至于其他的浮动费用,这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莱比锡在国内和国际赛场上所拿到的冠军。但是,去年8月德国超级杯战胜拜仁并不在此列。

另外,如果奥蓬达为莱比锡出战了75场正式比赛,那么朗斯可以拿到200万欧元的浮动费用。本赛季迄今为止,奥蓬达已经为莱比锡出战了39场正式比赛。如果保持健康的话,他会在2025年春天实现这样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