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员:若拜仁首回合输给阿森纳且表现不佳,图赫尔可能提前离任

直播吧4月10日讯 在talkSPORT的节目中,德国足球评论员埃克内尔透露,如果拜仁首回合输给阿森纳且表现不佳,那么图赫尔将会离开。

埃克内尔说道:“如果拜仁输给阿森纳,而且表现不佳,图赫尔可能会在第二回合之前离开。这样的讨论已经进行了,谁将成为临时主帅呢?我的意思是这位临时教练只有6-7周的执教时间。你不会聘请一位优秀的教练只带队几周时间,但这样的讨论确实发生了,如果有应急方案,如果拜仁在对阵阿森纳时踢得不好。我们拭目以待,但图赫尔的处境确实不好。”

“我认为阿森纳正在热切地期待这场比赛,因为他们是晋级热门。拜仁,我认为他们更害怕,他们要去伦敦,在酋长球场踢比赛,阿森纳比海登海姆这样的球队强很多。”

埃克内尔随后谈到了拜仁的进攻线,他说道:“仍然有很多天赋,尤其是凯恩和穆西亚拉,穆勒可能会替补登场,科曼、格纳布里、萨内这样的边锋速度很快,但是并不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