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卢茨基:谢鹏飞非常优秀,相信马莱莱一定会恢复到最佳状态

斯卢茨基:对于这场比赛我总体感到非常满意,特别是球队丢球后展现出处变不惊的精神面貌。我们对于今天比赛掌控得非常好,丢球后快速回击打入两球,我对这个片段非常满意。

记者:经过连续两个客场后,球队在身心上肯定有些疲劳,但是今天回到主场依旧能够攻入四球大胜对手,对球队今天的表现您如何评价?

斯卢茨基:总体而言,今天这场比赛我们自始至终掌握着比赛的整体节奏。虽然偶尔会有一些小失误,我们需要回去进行进一步的总结提高,但瑕不掩瑜,我对全队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

记者:作为申花历史上首位达成联赛开局五连胜纪录的主教练,您现在是什么感受?对于外界有关“争冠”的看法,你是否有所耳闻?

斯卢茨基:坦率地说我目前更多考虑的是下一场比赛,大家可以看到赛程非常紧密。我现在唯一所思考的就是如何在明天的训练中让队员得到更好的恢复。作为一名职业教练,我们没有时间去庆祝什么,我们会把注意力更多放在迎接后面的比赛上。联赛才刚打五场就谈争冠,我认为为时尚早。

记者:对于今天完成两传一射的谢鹏飞,主教练您有何点评?

斯卢茨基:小谢的表现令人非常满意,前两场比赛他也有两次助攻,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今天的比赛,我们在战术安排上进行了更多的实验,把谢鹏飞安排在了前场组织者的位置上,希望他可以获得更多展现自身能力的机会。

记者:这是马莱莱复出后的首次首发,虽然他今天有一个助攻,但也浪费了一些机会,请问您觉得他的状态目前恢复如何?

斯卢茨基:能够从伤病中恢复并且回归赛场,这对任何人来说无疑都是非常困难的。今天给他全场的时间,就是希望可以帮助他快速调整状态。虽然今天大家看到的可能不是最好的马莱莱,但我们相信他一定会恢复到最佳状态,无论如何马莱莱在我们队伍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