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忧外患!沙矿老将德雷克斯勒更衣室暴怒扔奶昔,球队离降级区2分

直播吧4月9日讯 据《图片报》报道,在德乙第28轮沙尔克1-1战平汉诺威的赛后,沙尔克04更衣室中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

本场比赛,沙尔克老将德雷克斯勒在板凳席上干坐90分钟。终场哨响后,德雷克斯勒回到更衣室,抄起一杯巧克力奶昔扔到了地上,液体溅到了队友身上。

事后,德雷克斯勒立即向目睹了他大发脾气的队友道歉,之后他还在球队的WhatsApp群组解释他的错误。

德雷克斯勒在更衣室内是会指出错误的人,在上半赛季球队3-5惨败杜塞尔多夫的赛后,他就在更衣室公开讨论球队战术上的错误,这并不会让主教练杰拉茨感到高兴。

德雷克斯勒上半赛季还是球队的主力,但在德乙第15轮受伤之后,到现在他只出战了28分钟。

因为此次“奶昔事件”,33岁的德雷克斯勒被调到沙尔克U23训练。

目前沙尔克04在德乙积32分,排名第13,仅比保级附加赛区高2分,比降级区高3分。本赛季德乙还剩6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