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天空:200余名拜仁球迷尝试到伦敦现场支持,部分人已拿到球票

德天空:200余名拜仁球迷尝试到伦敦现场支持,部分人已拿到球票

直播吧4月9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拜仁将在客场和阿森纳进行欧冠1/4决赛的首回合较量。尽管被欧足联处罚不能有客队球迷进场,但德国天空体育消息表示仍有积极的拜仁球迷将会远征并在现场支持球队。

德国天空体育报道称,至少有200名至250名来自活跃球迷社团的拜仁球迷想要前往伦敦,以此去在现场支持自己的主队,并且最好是要能够进入酋长球场内。据悉,这其中的部分人已经拿到了本场比赛的球票,或者是想在球场外再尝试获取球票。

拜仁遭到处罚是因为有球迷在此前对阵拉齐奥的比赛中燃放烟火并投掷杂物,因此拜仁被禁止向球迷出售下一场欧战客场比赛的门票,并且须缴纳总计50750欧元罚款。

相关新闻:官方:因球迷不当行为,拜仁被处罚款+禁止售卖一场欧战客场门票

😤打造魔鬼主场!阿森纳已采取措施,确保球票不落入拜仁球迷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