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伍德:相比热刺,经验不足的维拉在争四方面会更加紧张

舍伍德:相比热刺,经验不足的维拉在争四方面会更加紧张

直播吧4月9日讯 舍伍德最近谈到了本赛季英超争四情况,他表示相比热刺,维拉会显得更加紧张,因为他们的英超争四经验不如对手。

舍伍德曾在热刺和维拉都待过,当谈到这两个老东家时,舍伍德说道:“随着争四进入白热化,我感觉维拉现在有种紧张的迹象,热刺则仍然踢得很自如,因为热刺已经习惯了这种压力。”

“能否杀进英超前四非常重要,杀进前四也会是一种巨大的奖励,我认为维拉现在越来越紧张,而且热刺逼得很紧。”

“我不看好维拉会获得英超前四,我真的不看好,我觉得热刺更有优势,更加自信,进攻火力点也更多,热刺是不会轻易让出第四的。”

目前积分榜方面,热刺少赛一场,和维拉同积60分,暂居第四。维拉已经好多年没有征战欧冠,而热刺很多球员上赛季还曾参加过欧冠,此外,波斯特科格鲁也多次给球员解压,表示相比能否进入前四,他更看重热刺的比赛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