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泰山队球员状态确实堪忧,河南队十年前那股子劲又看到了

直播吧4月9日讯 在中超联赛第五轮中,山东泰山与河南队战成2-2平。多位媒体人点评道本场比赛,对河南队表达了肯定,并认为泰山队的状态存在问题。

《足球报》媒体人李璇:“河南队今天从26分钟开始少打一人,能打成2比2平,非常顽强,虽然没赢球,但值得点赞。南基一应该能稳住。 ​​​泰山队踢的不好,肯定有其他内因,但球员状态确实堪忧。

《足球报》记者鲁蜜:“俩队都打得很压抑,不精彩但绝对是让人提心吊胆,两个韩国教练各有各的困扰。单从这场比赛球队的表现来看,少一人扳平、逆转,守住平局,这个结果还是能够接受。首胜虽然还是没来,但是可以看到,精神还是在,变阵之后也能看到更多可能性。球员们坚持下去,要给老将杨阔、柯钊、顾操点赞,要给小黄加鸡腿!

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新闻主编徐凯华:“遗憾!河南队十年前那股子劲又看到了!泰山队亚冠结束以后的整体状态确实太一般了!

媒体人潘伟力:“看完泰山和河南一战,很难评。崔康熙这是救小兄弟南基一的命,这场再输他估计就下课了。可老崔继续这样带队打下去,自己似乎也没那么稳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