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利物浦夏季美国行增加一场对贝蒂斯的比赛,7月26日进行

直播吧4月9日讯 The Athletic报道,利物浦今夏美国行增加了一场对皇家贝蒂斯的比赛。

利物浦将在7月26日于匹兹堡的Acrisure体育场对阵皇家贝蒂斯,这场比赛现在成为了利物浦夏季美国行的第一场比赛。

7月31日,利物浦将前往费城,与阿森纳在林肯金融球场进行比赛,随后8月3日,在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的威廉姆斯-布莱斯球场与曼联进行比赛。

利物浦商务总监本-拉蒂说道:“将匹兹堡加入我们的季前巡回赛日程,是我们万众期待的美国之行的好开始。这次巡回赛对阵阿森纳和曼联的比赛门票很快售罄,这让我们感到高兴。同样令我们激动的是能够为我们在美国支持者们提供另一次观看利物浦比赛的机会。”

这是利物浦自2019年以来首次前往美国拉练,球队最近一次碰到贝蒂斯是2005-06赛季欧冠,当时小组赛两回合利物浦主场2-1取胜,客场0-0战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