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对阿森纳数据:打进14球外加3次助攻,共赢下7次

凯恩对阿森纳数据:打进14球外加3次助攻,共赢下7次

直播吧4月9日讯 拜仁将在今晚的欧冠淘汰赛客场挑战阿森纳,英媒90min也列举了凯恩对阵阿森纳时的相关数据。

这将是凯恩离开热刺后首次对决阿森纳,热刺时期的凯恩是北伦敦德比射手王,这名英格兰射手此前共19次面对阿森纳打进14球,助攻3次,战绩7胜5平7负,只有对阵埃弗顿和莱斯特城时,凯恩的进球才更多,分别是16球和20球。

这14粒进球中,7个是点球,10个是帮助热刺领先或扳平,还有2个是制胜球。凯恩对阵阿森纳的首粒进球是在2015年2月的白鹿巷,当时阿森纳早早领先,但热刺接管了比赛剩余时间,凯恩先是在下半场开始不久利用角球扳平,然后又在伤停补时阶段打进一球,比赛结束后,凯恩曾调侃道:“我开始爱上北伦敦德比了,不是吗?”

凯恩对阵阿森纳的最后一粒进球是发生在2022年10月,当时热刺在酋长球场1-3败下阵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