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努涅斯&加克波没得到足够重视 克洛普和我解释了离任原因

直播吧4月9日讯 在接受采访时,利物浦前锋萨拉赫谈到了队友努涅斯和加克波,他认为两人没有得到足够重视。

在被问到本赛季利物浦阵中有哪些球员可能没得到足够的重视时,萨拉赫这样谈道:“我认为是努涅斯和加克波,加克波没有得到称赞,我不知道球迷们是否真的理解他的比赛,但他是一位非常聪明的球员,我钦佩他的思维方式,他的思维方式非常棒。他很年轻,并且想要进步,他会问很多问题。”

“努涅斯对于我们来说也非常关键,他的比赛方式以及他为我们制造空间的方式非常棒。但他也没有得到太多赞誉,因为一旦他错过机会,其他球迷就会跳出来指责他,而利物浦球迷开始为他辩护,这就是他所处的困境。但在我看来,他是队内最好的球员之一。”

关于克洛普将在赛季末离任的决定,萨拉赫表示:“我很惊讶,因为他没有告诉任何人。我们知道10:30有个球队会议,我们在想:‘为什么是10:30?因为通常是12:00’。主教练在那里,他的经纪人也在那里,所以我们认为这将是宣布续约合同,然后突然他说他要离开,我在想:‘为什么’?”

“事后我和他谈过一两次,他向我解释了原因,但当时我想的是:‘他为什么要离开?一切都很好,我们正在为所有的东西而战斗,为什么现在他要发布这样的声明’?但那是他的生活,他可以做任何他想做的事。”

在被问到利物浦是否有决心确保克洛普带着另外的一两座奖杯离任时,萨拉赫回答道:“我想我们还没有坐下来讨论过这个问题,但每个人都觉得这是公平的。这不仅仅是为了他,也是为了我们自己,我们都想赢得奖杯。在我们的内心深处有为他赢得奖杯的想法,但我们也知道,我们也会为自己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