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崎久志:我们不过多研究积分榜排名,现在最重要的是稳固自己

直播吧4月9日讯 中超联赛第5轮,青岛西海岸将在主场对阵天津津门虎。赛前,青岛西海岸主帅黑崎久志携外援哈罗扬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介绍备战情况

哈罗扬:上一场比赛非常的艰辛,不过在大家团结一致的努力下,我们还是取得了胜利,这场比赛我们也针对对手做了一定的分析,思想上我们肯定是100%的专注,但是因为赛程比较密集,身体上可能稍微有些疲劳。不过我们还有24小时做好充分的准备去迎接下一场比赛,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黑崎久志:这轮比赛我们回到自己的主场,我们上一场比赛在客场面对实力很强的对手取得了胜利,这也给球员带来了更多的自信心。但是我们的目标还是一场一场认真去打,面对明天的对手,还是一如既往的全力以赴。球队现在的战术体系也逐渐在巩固,我们是靠团队去拼搏,这一点是没有变的。为了明天全队都有很好的状态,今天我们要做好细致的准备,我也希望明天有更多球迷来到现场支持我们,我还是希望能跟球迷一起去争夺明天的胜利。

——谈4轮拿到7分是否满意

黑崎久志:如果要用意外的惊喜这个说法要看怎么理解,作为一个中超的一年级的新生,我们正在按照自己的节奏一步一个脚印去踏实前行,我们球队的建队理念是每天通过自己的付出来获得进步,所以我们现在还是不去过多研究在积分榜上的排名,现在最重要的是稳固自己,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更在意的是存在的一些问题,避免这些问题再度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