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德:心脏骤停的经历已不再影响我比赛 我在赫罗纳很开心

直播吧4月9日讯 在接受采访时,赫罗纳后卫布林德谈到了自己此前遭遇的心脏骤停问题。他表示,现在这已经不会再影响自己。在被问到赫罗纳本赛季的目标时,他指出球队面临的巨大挑战是获得欧冠资格。随后他还表示,自己在赫罗纳很开心。

关于此前遭遇的两次心脏骤停事件

布林德:“当我第一次心脏骤停的时候,我并不害怕,因为我的身体自己恢复了。医生为我植入了除颤器,我得到了批准继续比赛,但在第二个赛季再次出现那样的情况时,我感觉非常害怕,我不断询问如果我更努力,情况会如何。”

这是否会给你带来困扰?

布林德:“以前,我在比赛前确实会考虑一段时间,但是现在我已经不再想了。我想那是我在折磨自己,现在经过大量的工作和努力,我已经学会了如何不受影响,当我踏上球场的时候,我只考虑比赛。最重要的是,我想让其他和我有同样经历的人知道,他们不必害怕。”

关于转会赫罗纳的决定

布林德:“关键在于,我想去一个让我感觉到受到重视的地方,你永远不知道你是否会变得重要,得到上场时间,但这家俱乐部给了我很好的感觉,米歇尔真的很爱我。”

关于球队本赛季的表现

布林德:“可以说,我们的欧联杯资格是安全的,我们面临的巨大挑战是获得欧冠资格。这将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但我们也不应该给自己施加额外的压力,无论发生什么,这都会是一个伟大的赛季。我们考虑的是一场接一场的比赛,努力享受这一路的风景,因为这很困难。”

关于你的未来

布林德:“我在这里很开心,我们会看一看我能在这里效力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