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正源:安德里戈和罗慕洛位置不重复 新援都在努力适应新打法

4月9日下午,成都蓉城队主教练徐正源和球员买提江出席了2024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对阵浙江俱乐部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徐正源表示:上场比赛,我们全队上下在场上团结一致,取得了胜利。近几日我们也在持续研讨比赛中发现的不足之处,希望在下场比赛中,所有队员能够继续展现强大的精神力,全力以赴,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回答媒体问题时,徐正源表示:

☆近期的赛程较为密集,且客场比赛距离较远,对于球队来说确实有一定负担。但我们所有队员都全力保持最佳状态,教练组也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灵活轮换。

☆罗慕洛在经历了伤停之后,在上场对阵天津津门虎的比赛中有过短暂出场。目前罗慕洛的身体状况在不断恢复,且对于上场比赛的理解消化也较为充分,他的回归必然对球队战术提供更多的灵活性。我认为安德里戈和罗慕洛在场上的位置并不重复,我们可以利用多种技战术、阵型去安排两位队员的位置。

☆古尔芬克尔在本赛季加入球队后,在前四场比赛均以首发登场,目前他已很大程度上适应了球队技战术打法、要求。我们在上场比赛的其中两个进球都是因古尔芬克尔在边路造成威胁,他贡献了精彩的助攻,我相信这对他的自信心也会有所提升,他会在后面的比赛中展现更好的发挥。不只是买提江、古尔芬克尔,包括严鼎皓、韦世豪等新球员都在努力适应新打法,我们在场上取得的进球和助攻都与新加入的球员的全力以赴息息相关。我相信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会有更好的发挥。

☆针对张岩的此次事件,我想向我们所有球迷朋友们说一声对不起。我始终在向所有队员强调,作为职业运动员,我们要努力成为青少年的模范。我相信他们已经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并自我反思。再次对所有球迷朋友们说声对不起,我们会努力改进,不让类似情况再度发生。

球员买提江在介绍球队备战情况时表示:近几日我们以恢复性训练为主,也针对上场比赛的不足和下场对手的应对方案持续讨论和改进。在2023赛季中,我们队在和浙江队的较量中吃了一些亏,希望我们全队上下在明天的比赛中能够更好地准备和应对。

回答媒体问题时,买提江表示:

☆球队在本赛季的人员配置也是得到了充分补足,随着赛程的进行全队状态也在持续提升,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保持良好的心态,以认真的态度去应对每个对手。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