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体:巴西检察官办公室拒绝辩方提出释放罗比尼奥的申请

世体:巴西检察官办公室拒绝辩方提出释放罗比尼奥的申请

直播吧4月9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周二,巴西检察官办公室宣布拒绝辩护律师提出的释放罗比尼奥的申请。

3月22日,前巴西国脚罗比尼奥被逮捕入狱。巴西检察部门表示,意大利法院对罗比尼奥判处的9年刑期可在巴西国内执行。

对此,罗比尼奥的辩护律师表示,在巴西高等法院作出最终判决之前,罗比尼奥应被释放。而且,罗比尼奥有权利向法院提供相关资料以证清白。因此,巴西不能以意大利方面的判罚结果来监禁罗比尼奥。

然而,检察官办公室认为,罗比尼奥是在有清楚意识的状态下犯下罪行,他应该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裁决过程是否在巴西进行这不会影响上述最终判罚。

2013年,罗比尼奥及其友人在米兰的一家歌厅内暴力侵犯了一名年轻的阿尔巴尼亚女子,经审查,意大利法院宣判罗比尼奥罪名成立并对其判处9年监禁。当时罗比尼奥在法官作出判决前乘机返回了巴西,因意大利和巴西两国没有引渡条款,于是意大利方面提出申请,要求犯人在巴西国内服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