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曼:拜仁的弱点多于阿森纳,枪手能够保持高节奏&防守也更稳定

直播吧4月9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阿森纳将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主场对阵拜仁。前阿森纳门将莱曼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阿森纳与拜仁的对决。

“阿森纳更被看好一点,但拜仁仍是一支拥有能够改变局势的球员的球队,也具备赢得势均力敌的重大比赛的经验。”

“在我看来,拜仁比阿森纳有更多的弱点,比如组织性,球队表现不稳定主要是组织的问题,阿森纳在大多数位置上都能保持很高的节奏,这是拜仁所缺乏的东西,而且阿森纳的防守更加稳定。”

“拜仁这个赛季的表现令人无法预测,有时他们会取得好的结果,但也会出乎意料地失利。另一方面,阿森纳的表现则非常稳定——无论是在欧冠还是英超。尽管我不得不说,他们在欧冠中还没有遇到真正的挑战。我现场观看了阿森纳对阵波尔图的欧冠1/8决赛,阿森纳的表现并不令人信服,他们只是通过点球大战晋级。”

“他们的锋线没有找到进攻端真正的解决方案,但我认为拜仁会是更适合他们的对手,因为拜仁是一支通常想要控制比赛的球队,所以我不认为这是阿森纳的劣势。但正如我所说的那样,拜仁仍然拥有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们可以凭借个人能力赢得比赛。 ”

“作为一名射手,凯恩对阵阿森纳的表现是众所周知、令人畏惧的。拜仁还有萨内、科曼、格纳布里、穆西亚拉,他们都是能够在国际比赛中带来改变的球员。拜仁仍然拥有个人能力非常出色的球员,而且他们的门将是诺伊尔,这是他们的优势。拜仁对阵阿森纳肯定会是非常精彩的比赛。”

当被问到哪些球员能够在此役给拜仁带来威胁时,莱曼说道:“热苏斯或萨卡这样的前锋,厄德高则会在中场威胁球门。哈弗茨目前表现非常出色,他对比赛也有很好的理解,进球越来越多,身体素质也非常强,阿森纳的良好状态部分归功于他的表现。阿森纳的防守端在技术上一直很强,我还想到了赖斯——他们在去年夏天引进的防守型中场,你必须说这是一笔非常好的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