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佬:翻修现有主场是不可能的,我们不能损失三年时间和一亿欧元

德佬:翻修现有主场是不可能的,我们不能损失三年时间和一亿欧元

直播吧4月9日讯 那不勒斯俱乐部主席德劳伦蒂斯重申希望建设新球场,并表示翻修目前的主场是不可能的。

德劳伦蒂斯此前表示那不勒斯希望建设属于俱乐部自己的新球场,而那不勒斯市政府则希望说服那不勒斯留在马拉多纳球场并对球场进行翻修。

对此德劳伦蒂斯主席表示:“翻修马拉多纳球场是不可能的,这不会成为我们的目标。因为我和建筑师扎瓦内拉一起进行了全面深入地研究,如果我们对现有的主场进行翻修,那不勒斯将不得不在几年后才能使用球场,我们不能搬去其他临时主场并损失三年时间和一亿欧元收入。”

德劳伦蒂斯此前已经透露,希望在巴尼奥利地区建设新球场。那里有约250公顷土地,分为5个地块。当地政府建议那不勒斯使用的土地需要五年时间,而那不勒斯则考虑填海工程。其中在2025年5月完成填海工程获得35公顷土地,在2026年6月完成填海工程再获得30公顷土地,并在这65公顷土地上建设球场、体育中心、网球场等。

德劳伦蒂斯主席还表示:“我和意大利经济复苏计划部长菲托谈好了,他将约见Invitalia(意大利国家投资机构)和市长。如果每个人都想要惩罚那不勒斯,并把我们赶出这座城市,我会克服困难。”